如何经营水果超市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水果超市之一:选址不要只集中在一个时间段找,有些地方白天没人晚上热闹,有些地方白天人多,晚餐后就没人了。如何经营水果超市?相信大家还是很关心的,*重要的还是水果超市的运行模式和营销手段,如何经营水果超市已经成为了焦点问题。

如何经营水果超市之二:在有车站的地方,车站下方的位置相比于车站对面的位置好,因为在下车位置上顾客购物就省去了过马路的麻烦比较方便,所以,关键的还是位置的选择问题。

如何经营水果超市之三:在有斜坡的时候,行人的速度一般比较快,如果店铺开在下坡的位置上就容易被顾客忽略。

如何经营水果超市之四:居民住宅区设立店铺时,尽量避免在道路狭窄的地方,停车场小,人口狭窄的地方以及建筑物过于狭长的地方设店。

标签: 水果超市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