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水果超市如何加盟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阳光水果超市如何加盟?加盟超市地址:望城区普瑞大道富基世纪公园小区入口。黄**通过加盟热线联系到的我们,到佳宜公司了解了具体的加盟情况。对阳光水果超市黄蓝搭配的招牌效果以及店内陈列设计很满意,黄**在富基世纪公园的门面比较周正,而且和开发商物业订了协议门面那条街只做一个超市,还送了7个月房租。合同算是谈的比较顺利,提前祝黄**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阳光水果超市如何加盟?张**的店铺在宁乡县城老城区玉潭中路,是很热闹的老城区,以前是一个烟酒店,通过佳宜超市加盟手册的介绍以及对宁乡现有店铺的考察,张**对阳光水果超市如何加盟很感兴趣,希望通过重新装修,加盟对店面做一个整体的提升,相信张**的店铺在装修好。

恭喜彭**成为阳光水果超市第521号加盟主,两位90后小夫妻走出创业致富的第一步。非常佩服彭**的毅力,花费大量时间找门面,没有取得好的进展,在非常迷茫的时候,选择了阳光水果超市加盟的协助,由我代表公司帮助彭**选址、评估,期间也经历,错失好的机会。

阳光水果超市如何加盟?相信几位成功人士的案例能帮助到你。

标签: 水果超市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