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驾到麻辣对决 海尔冰箱最多变温成吃货神器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海尔冰箱·星厨驾到》拉开帷幕,十位人气星厨继续同台竞技,为观众上演美食与偶像的**之旅。舞台上挂满的红色辣椒成为了本期节目中*大的亮点,也直观地反映出了这期节目的主题——辣!这期主打重庆特色酸辣粉。

都说“湖南人不怕辣,贵州人辣不怕,四川人怕不辣”,可是在台上看到如此之多的辣椒,以及十位重量级素人胖哥抬上超大铁锅后,湖南籍星厨张艺兴也顿时感到 惊讶。跟他一起的十位星厨,就要在舞台上做一顿麻辣鲜香的*锅套系,在《星厨驾到》节目中将“辣”的精髓诠释出来。

90分钟时间要准备出锅底、调料以及10份配菜的工作量,确实够星厨们手忙脚乱一段时间。做出*锅后,星厨们还要接受“达人挑战赛”,制作一道特色菜麻婆 豆腐,自己制作豆腐的过程也让观众们学到不少知识,深感食物的得来不易。此外,拥有重庆特色的酸辣粉成为了本期节目中“压力淘汰赛”的指定菜肴,将“辣” 的风味推向了**。

众所周知,辣椒本身就有杀菌、防腐、调味、营养、驱寒等功能,成为了中国饮食文化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品。而辣椒的储存方法更是五花八门,酱制、腌制、干制、 泡制等方法都能将辣椒变成一道特色佳肴。然而即便是采用了特殊储存方法,仍不可避免辣椒味道的散播,特别是辣味中的品类,更其他蔬菜放在一起,很容易影响 其他食物口感,因此,我们需要更专业的设备来进行科学储存。

标签: 星厨驾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