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怀疑吃霸王餐 遭老板娘撕破胸部衣服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朋友聚餐是件高兴事,而对于47岁的赵光莉来说,这次朋友聚餐的经历,却让人羞愤交加,吃顿饭,不但胸前的衣服被人撕得稀烂,还挨了打。

胸前衣服被撕稀烂

赵光莉所在的公司来到南坪万达步行街布展,当天中午,赵光莉和三个同事到附近一家餐馆聚餐。因为喜欢吃豆花,4人点了一锅荤豆花,可端上桌,他们发现这家荤豆花和平常吃的不大一样,分量也少。

因为这事,几个同事和**娘争论起来,还用手机拍下照片。

同事皮光碧觉得4个人肯定不够吃,提出离开,刚走出几米远,另外两个同事也决定离开,餐桌上仅留下赵光莉一人。

赵光莉说,说实话,她也觉得分量太少,而且菜品看着卖相也不好,于是和**娘争执几句,可谁知,四五十岁的**娘一下子冲了过来,抓住赵光莉的领口,“想走不得行!”

一两分钟时间,赵光莉胸前的衣服被撕得支离破碎,她只好用双手护住胸前,又羞又恼。

两食客被拳打脚踢

赵光莉说,她根本没有吃“**餐”的打算。她一直跟**娘说,有事好商量,不能动手打人。而看见赵光莉和**娘抓扯起来,皮光碧三人立即赶了回来,皮光碧说,25元不算多,她们还在想,大不了把*付了,换一家吃饭。

而让皮光碧没有想到,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突然冲了出来,冲她头部、胸部、腰部一阵拳打脚踢。50岁的皮光碧毫无还手之力,几乎晕厥过去,她听见**娘对小伙子喊:“打错人了!”。随后,小伙子又对准赵光莉一阵拳脚,甚至返回餐馆拿出铁棍,直到围观者拨打了110 ,小伙子才匆忙逃走。

随后,赵光莉、皮光碧被民警送往重庆市第四人民医院。

26日,皮光碧仍躺在病床上,她肩部、腰部肿胀,需要住院留察。赵光莉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随后饭店**娘被带到南坪派出所去了,民警审问过程才知道**娘以为顾客不给*,扭打起来,才导致2人受伤。在这里小编要给大家伙提个醒,凡事好商量,不要随便动手打人,得不偿失。

标签: 霸王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