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排骨火锅图片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腊排骨*锅是很好吃的云南吃食,据说还是丽江美食中比较有代表性的、属于大菜序列中的菜肴。传说中纳西土司招待尊贵客人的席面叫做三叠水,一叠是甜点,二叠是凉菜,这第三叠是以丽江腊排骨*锅加盟为中心的*锅。下面就看一下腊排骨*锅图片吧!

腊排骨*锅滚滚,热气腾腾,因此第三叠也叫做热烈叠。这个说法我还是认同的,因为以*锅为主的宴席倒是符合边地无大菜的说法。

去过丽江的朋友们,一定对丽江腊排骨*锅加盟不陌生。从古城出发打车到象山市场,那里的一条长街全部都是涮排骨,鼎鼎大名的“钰洁”腊排骨,门帘不大,环境也不咋滴,可晚去一分钟,就要等位一阵子。软排比硬排肉多,味道很嫩,很香沾着店家的单山蘸水味道更好吃,美味可口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