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香缘腊排骨火锅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去香格里拉,有机会去一家当地非常有名的腊排骨*锅店。 这家*锅店叫丽香缘腊排骨*锅,位于香格里拉和平路,味道很好,从*克宗古城过去不行也就20分钟。

丽香缘腊排骨*锅店的一楼只有一间房,光线昏暗,墙壁和天花板浩浩荡荡地挂满了被盐霜遮盖的腊排骨和暗棕色的牦牛肉,两头风干的完整的猪也赫然呈现在你的面前,这样的架势我还是**次见到。跟随朋友上到二层,才发现,原来这家饭店的空间这么大。围坐在*炉旁,面前摆着小菜,守着两个有着长长烟囱的*锅,和朋友有一着没一着地聊着……

丽香缘腊排骨*锅店的**亲自服务,也健谈。**自豪地说,十多年前这家店就上了Lonely Planet了,**的英文发音准确而掷地有声。**的头发有点卷,牙齿掉了几颗,岁数看上去有40了。我问**是否是藏族,**说是,**进而讲到了这家店的历史:他们一家四代做腊排骨*锅,1952年因为“揪资产阶级尾巴”,就不得已把店关了;1980年,政策放宽后,一家人把店又开了起来,那时**只有9岁,到现在做这生意有30多年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