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面筋的面筋怎么制作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面筋,富含植物蛋白,营养丰富,口感筋道,有嚼劲,将特制的烧烤专用面筋做成各种形状,放进特制的调料中腌制,并串成整串,用*加以烤制。在烤好的面筋上涂上佶佰味特制调味酱,并配以各种口味的撒料,慢慢香气四溢,其香味可以远飘几十米,令人垂涎三尺。成品色鲜味醇,口感好,一串色泽金黄红亮的烤面筋吃到嘴里油滑松软,麻辣鲜香,味道可与烤肉相媲美。

烤面筋是否可口,是主要的,*讲究的就是面筋。烤面筋的面筋怎么制作呢?面筋是用面筋粉,是将小麦面粉中的蛋白质分离、提取并烘干而制成的一种粉末状产品。谷朊粉主要由麦醇溶蛋白和麦谷蛋白组成,营养成分尤其是蛋白质含量(高达75%~85%),高于瘦猪肉、鸡肉、鸡蛋和大部分豆制品,属于高蛋白、低脂肪、低糖、低热量食物。含有人体必须的十五种氨基酸,适用广泛,是面包、面条、豆制品、方便面等多种食品的重要基础原料。

烤面筋的面筋怎么制作:

1、高筋HIGH GRADE 面粉 250克,水150克左右,合成面团,揉一会

2、揉好的面团用保鲜膜包好,放在一边30分钟

3、醒好的面拿出来(这个时候是很光滑的),再揉一揉,找个盆子接一些水,把面团放进去揉。

4、水慢慢变白了,中间那块剩下的就是面筋

5、洗的差不多了,换一盆水,刚才的水不要倒掉,另找一个盆子装起来。总共要洗3到4次的样子

6、这个就是*后洗剩下的面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