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面筋怎么烤好吃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烤面筋怎么烤好吃?烤面筋的做法有哪些技巧?面筋一直是我国素菜中的**食材,这在古典《红楼梦》里多有记载。传统的烤面筋是将面粉经过水洗得到的面筋进行制作的,而现在已经用面筋粉(谷朊粉)代替了。将面筋粉经过特制而成型的弹簧(螺旋状)的形状的食物坯料,经过拌、淹、蒸、煮、烤等工艺处理,*后撒上调料即成香气扑鼻的烤面筋,一起来看看烤面筋怎么做的……

烤面筋怎么烤好吃?面筋原料( 蛋白质含量高达80%以上)采用**小麦蛋白粉,经过拌、淹、蒸、煮、烤等工艺处理,烤制过程中刷上孜然、盐巴、酥油,随着*候加大香气渐渐四溢缭绕,再刷上精心熬制的专用烤面筋辣酱,红油辣子,边烤边刷的过程中会发出吱吱的响声,香味远飘,勾人食欲。

烤面筋怎么烤好吃?烤面筋是纯手工工艺制作 ,营养丰富、干净卫生。制成后,一串色泽金黄红亮的烤面筋吃到嘴里油滑松软,麻辣鲜香,吃后口齿留香,回味悠长……

烤面筋怎么做?烤面筋的做阖:

1、将熟面筋顺着路用手撕成5厘米长、1.5厘米厚的长条

2、经冲洗后压干水分,入花生油锅中炸,至呈深黄色、发脆时取出。

3、炒锅内留余油,放酱油、白糖、桂皮、八角、姜块、味精、绍酒、素鲜汤和炸脆的烤麸,烧沸后,转用小*煮1小时左右,使烤麸吸足卤汁,入味即成。

烤面筋怎么烤好吃?以上就是*常见的烤面筋的做法了,烤面筋是一道特色小吃,味道鲜美,如果你有了它,光顾你的小吃店或小吃摊的人会更多。废话不多说,想要致富对你,赶快去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