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饭包配方是什么?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百合饭包中式营养快餐,打造正宗中式营养快餐,私房**,*特口味,做中国舌尖美味!菜品非常丰富,满足多元口味需求!很多人都想知道百合饭包配方是什么?下面一起看看吧。

百合饭包配方是什么?百合饭包以新鲜的菜叶、香米饭、起沙土豆泥、小葱、香菜佐以各种鲜美大酱秘制而成,口味*特,营养合理,健康绿色,方便快捷,**时尚。百合饭包不仅保存营养价值,口味更佳,食客纷纷踏来。

百合饭包配方是什么?

1、先把土豆一切为二,蒸熟,扒皮,捣碎备用.

2、鸡蛋酱,先炒碎鸡蛋倒入香其酱一袋,翻炒下乘出备用.

3、把香菜葱切碎,生菜叶洗净控水,土豆倒成泥状和鸡蛋酱备用。

4、等米饭熟了后就开始拌饭了,把土豆泥,香菜,葱,鸡蛋酱,(有肉酱更好,我没放。)按各人口味放多少,放米饭拌匀。

5、把饭拌匀后,另拿一碗,铺好控干的生菜叶,把饭放到里面[1] ,包起就能吃了。省事,还不用做别的菜。很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