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梯子跨300米护栏 只为吃火锅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这不是奥运会跨栏赛场,这是名声在外的龙头寺火锅一条街。半个月前,一道长约300米的人行道护栏将整条街包围起来,于是,数百人跨栏吃火锅的场景天天在这里上演……为了吃火锅而学刘翔跨栏,这就是重庆人对火锅的热爱.

搭梯子摆板凳翻栏杆

两小时内近百人在跨栏

每到傍晚,北部新区东湖南路的中渝爱都会小区大门附近就会热闹非凡。近300米的公路两旁,近20家火锅馆一字排开,渝宗、莽子、大龙、地瓜……你能想到的叫得响的火锅馆,很多都在这里开了店,且家家爆满。“师傅,去龙头寺火锅一条街!”上了出租车只要说一声,一定会准确无误把你拉到这里。

吃火锅跨栏,是看着很有个性,但是朋友们在热爱火锅还是要关心下自己的安全问题,不要被吃火锅跨栏绊倒,火锅没有吃到,身体还跟着受痛。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