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40度高温吃“冰火锅” 感受冰火两重天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进入“三伏天”的中伏,*高温度超40℃,重庆夏天吃什么降*呢?高温天气吃热辣*锅是重庆一道*特的风景。

重庆*锅的特色原本是“麻、辣、烫”,重庆人李磊*创**了一种新的*锅——“冰*锅”,并申请了**,一边热气腾腾,一边冰水熔化,让食客真正的感受“冰*两重天”。那么重庆夏天降*,本来又喜欢吃辣,吃冰*锅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冰*锅”即在将事先准备好的冰块与煮沸的*锅底料和着菜品一起烫着吃,当食客将菜在煮沸的锅里烫着吃时,锅里还有大块晶莹的冰块,*锅中的冰降低了整体温度,使*锅吃起来不觉得烫嘴。

据李先生称,*锅里加的冰全部是事先用几十味消夏、防暑中药熬制的汤料冷却而成,消除了夏天吃*锅上*的后顾之忧,而且冰水烫出来的菜品吃起来非常爽口。


标签: 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