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七夕情人节去哪过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七夕情人节将至,沉醉在浓浓爱意中的情侣们面对一年一次的中国情人节七夕情人节该怎么度过呢,去哪家餐厅?既显出**大气上档次,又不是低调奢华有内涵,关键是七夕怎么过才能让爱人更喜欢。给大家**一下在京城的恋人们*佳的浪漫餐厅,漫天银河伴着精致美食,这样的餐厅求婚必胜,这样的去处让人无限陶醉。人生忽如一夜春风来,好不自在!下面3158餐饮网为大家介绍下浪漫七夕情人节餐厅。

夕情人节介绍

七夕情人节餐厅***.北京亮——俯视长安街的帝王餐厅

挑食理由:一家位于酒店66层,以经营日餐、中餐和扒类为主的餐厅。四面通透的玻璃墙,视野开阔,可俯瞰长安街车水马龙,***、国贸尽收眼底。藏有来自世界各国的葡萄酒。除了**的景观,北京亮的黑胡椒波士顿龙虾,新鲜的龙虾肉质紧实弹牙,口感鲜甜,让人欲罢不能!

地址:朝阳区建**外大街2号柏悦酒店66楼

人均:620元

七夕情人节餐厅N0.2前门M餐厅——紫禁之巅的**盛宴

挑食理由: M餐厅除了静谧的环境,还有***和紫禁城的**风景相伴左右。来到露台,坐在皇城脚下远望紫禁城,品尝的似乎是盘中不尽的老北京悠扬文化故事,而夜晚灯光的渲染更让你感受到老北京的摩登与时尚。餐厅外形是红瓦灰砖,内部装饰是西式混搭风,运用大量东方元素,设计出自知名设计师Debra Little与Roger Hackworth之手。提供“简单高品质”的现代欧陆菜。蛋白饼颜色很漂亮,丰富的水果搭配百香果汁,甜甜腻腻。

地址:崇文区前门大街2号3层

人均:350元

七夕情人节餐厅N03.**七星酒店乐满堂酒廊——君临奥林匹克

挑食理由:位于酒店21层的时尚空中酒廊乐满堂拥有京城*特的美景!宽大漂亮的落地玻璃墙三面排开,提供了广阔的视野和*特的视角,在此处能够完整的欣赏鸟巢、水立方和整座奥林匹克广场,来此的宾客无不为眼前*一无二的景观所赞叹。乐满堂的酒窖存放着287瓶来自各个国家的葡萄酒。如果客人想喝任何一款可以进口的酒品,可以电话预约。

地址:北京市北四环中路27号**大观酒店21楼(奥运村水立方西)

人均:200元

七夕情人节餐厅N04.FLO福楼法餐厅——与恋人在露台体验法式浪漫

挑食理由:一家主要做法国菜的餐厅,中文名是梦想中的餐厅,隶属于法国“FLO Group”餐饮集团。装修极其讲究,带有浓重的新派艺术风格,室内铺着木质地板,陈设着体态优雅的铜铸古典美女雕像,墙上的绘画展示十九二十世纪年代初巴黎景致,整个餐厅格调优雅。

每周二和周五从法国空运而来的生蚝是*抢手的热门菜,几乎都会抢购一空。还有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可以讲解纯真法式大餐的相关知识。

地址:朝阳区霄云路18号

人均:400元

七夕情人节餐厅NO5.Migas Restaurant and lounge——三里屯*高*大露台

挑食理由:位于三里屯那里花园,主打西班牙菜。夜晚这里变身成为鸡尾酒吧,天台上有两个吧台,一个大DJ台,杯光酒影,红男绿女,气氛很嗨。西班牙海鲜饭,鱿鱼搭配着浓郁酱汁,略有腥咸,口味特别.

地址:北京市三里屯酒吧街81号那里花园6楼(近三里屯太古里)

人均:140元

七夕情人节餐厅NO6.国贸79——居高临下看北京

挑食理由:国贸大酒店的西餐厅,坐落在大厦的79层,因而得名。红酒吧拥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红酒,窖藏非常丰富。这儿是北京唯一一家供应David Blackmore牛排的餐厅,每月限量66份。9+级有着300天谷饲的澳大利亚牛眼肉,堪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1号国贸大酒店79楼

人均:860元

3158餐饮网希望各位朋友度过一个浪漫的七夕情人节,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标签: 七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