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冷饮加盟连锁店应具备的基本素养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冷饮加盟连锁店:*先,要有一个可以让这一类消费者可以一目了然并且能感觉道亲切的名字, 名字不要太洋化,还要和冷及冰雪有一丝关联,并且要去商标网去查询一下这个商标是否已经被注册。 至于技术,现在市场上的专业一些的师傅还是比较多的,*好是你自己培养一个,这样不至于受师傅的走与留而牵制。

开一家冷饮加盟连锁店,技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单的,一般冷饮厅里都配有简易的西餐,你可以在当地联系道冷饮厅的原料及消耗品供应商,他们会给你很好的建议。 *后,至于投资,我不知道你是哪个城市,如果是南方,那么您只要选择一楼就可以了,北方,一楼带二楼。一个店开起来,如果面积在300平方米左右,加工设备的资金在5万左右,装修在30万左右,这还是小城市的规模。 这个行业,关键在于室内情调,产品是次要的, 毛利润在80%

开一家冷饮加盟连锁店应具备, 认同公司文化, 认同连锁加盟经营理念 有充足的资金实力(50万以上) 有一定的经营管理经验 有较强的进取精神,能够全身心投入 熟悉本地同行业市场的条件。

标签: 冷饮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