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磨豆浆加盟概况及其优势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现磨豆浆加盟概况:健康是21世纪的生活主题,现代人十分崇尚绿色食品。*近在全国范围内,现磨豆浆正以悄无声息之势,掀起一轮的饮食时尚狂潮,红遍大江南北。现磨豆浆属于营养**食品,老少皆宜;现磨豆浆非一般传统豆浆,它改变上千年传统豆浆的制作方式,借鉴“石磨磨浆”的古老工艺,采用先进设备现场磨制,口味香浓,渣浆不分离,不破坏大豆的原有营养,**了豆浆的原汁原味,口感细腻,色香味美,成品呈乳黄色并非白色;豆香味极浓且***;清香不焦糊’有回归自然,健康**绿色饮品之称。产品特点*特,现正逐步淘汰传统豆浆,成为众多人士家庭的必备饮品。现磨豆浆突破一般传统豆浆,改变上千年的豆浆制作方式,利用新的技术资源研制而成,比牛奶更有营养,比咖啡更好喝。

现磨豆浆加盟的发展前景:《中国食品协会》数据表明:2012年中国五谷养生产业占据GDP的11%,五谷饮食产业每年增长率18.3%。《中国食品报》数据表明:五谷养生饮食健康人群74%,男性占33%,女性占41%。市场容量达1100亿。人们对五谷杂粮,食疗养生的需求已经沉淀积聚好几年了,一个充满金矿的市场等待创业者的挖掘。

现磨豆浆加盟优势:投资小,风险低,***:几千元即可开店,当月投资,当月收益,适合小额创业者的迅速致富。 成本低,利润高,卖点多:单价每杯1.5元起,任何人都可消费得起,毛利率在70%左右,成本少***! 选址容易:选择学校、社区、医院、农贸市场、商业街等人口密集区域,5-20平米店面均可,一个县城可开10家以上。 ***销:冷,热豆浆24小时可销售,且不受季节影响。消费群体定位:学生、上班族、游客等。豆浆品种多:品质多达二十几种,顾客可根据自己喜好随意消费。现场磨制:制作区过程公开透明,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绿色健康让顾客吃得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