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毒食物黑名单 千万别吃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所谓“病从口入”,生活中如果我们对饮食禁忌不了解,如果不经意间食用了一些有毒食物,就会导致中毒的后果出现,*终给自己及家人的身体健康造成损害。近日,一则微博“有毒食物黑名单”在微博广泛传播,有毒食物黑名单有哪些?①内部发红甘蔗,严重可致呼吸衰竭 ②织纹螺可引发头晕、呕吐 ③白毒伞像食用蘑菇,毒性** ④腐烂生姜会诱发食道癌 ⑤黑斑红薯毒性大 ⑥发芽土豆极易中毒 ⑦非洲大蜗牛会传播结核病 ⑧未成熟青西红柿有毒 ⑨鲜木耳可能头痛、头昏、发烧。转!警惕!

【发红的甘蔗,千万别吃!有毒!】

如果看到甘蔗里有红色丝状物,证明已经霉变。霉变甘蔗会产生强烈的嗜神经毒素3-硝基丙酸,严重可致呼吸衰竭而死亡,幸存者也可能丧失生活能力。提醒大家,发红的甘蔗,千万别吃!

【织纹螺毒性*大 有人食用10分钟变植物人】

近日,福建58岁的陈女士食用6两织纹螺后中毒,医生称其颅脑长时间缺氧,或成植物人。织纹螺只有指甲盖大,食用后可引起头晕、呕吐等中毒症状。提醒:不买不吃织纹螺,若误食后出现口唇麻木等症状,应立即就医。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