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西红柿炒鸡蛋,再家常不过的一道菜了。我相信,即便不太会做、不经常下厨的人,对这道菜也一定颇有心得,更别提热爱厨房的吃货们了,我猜大概这其中的很多人的厨艺都是从这道菜启蒙的吧。

相信99%的人都吃过西红柿炒鸡蛋,但您知道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是什么吗?你知道西红柿炒鸡蛋怎么炒来更好吃吗?接下来小编就为你介绍*科学的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

西红柿炒鸡蛋的原料:西红柿2个,鸡蛋3个,大葱1小段,白糖适量,盐适量,生抽适量,食用油适量

西红柿炒鸡蛋的做法:

1、西红柿洗净切片,鸡蛋打散备用

2、大葱洗净切薄片

3、热锅,倒入适量的油,再倒入打散的鸡蛋,炒散,差不多的时候盛出备用

4、再加点油入锅,放入切好的大葱煸出香味。再倒入西红柿煸炒。

5、稍烧片刻后加入适量盐、白糖和生抽。再倒入之前炒好的鸡蛋,翻炒均匀即可。

标签: 西红柿炒鸡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