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套雪糕太雷人遭质疑:拿恶俗当卖点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7月15日,网友“@围脖置顶”看到几个孩子争相购买这种冷饮,十分担心,随后@沈阳晚报官方微博投诉。“明知道都是小孩子买,还把外观做成这样,这到底是商家的创意,还是故意拿恶俗当卖点"诱导"孩子呢?”雪糕外裹着胶套,包装酷似“安全套”,孩子吃了这种“雷人”雪糕,会不会影响身心健康呢?

市民说这种雪糕让人无奈

这泡泡泥雪糕太不像话了吧,包装就是个安全套的样子,看着就膈应!这不是误导孩子吗?7月15日,网友@围脖置顶看到几个孩子争相购买这种冷饮,十分担心,随后@沈阳晚报官方微博投诉。明知道都是小孩子买,还把外观做成这样,这到底是商家的创意,还是故意拿恶俗当卖点诱导孩子呢?雪糕外裹着胶套,包装酷似安全套,孩子吃了这种雷人雪糕,会不会影响身心健康呢?

雷人:外形酷似安全套

网友@围脖置顶姓姜。姜先生告诉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15日他去法库办事,路过冷饮摊时发现,三五成群的小学生争相购买一种名为泡泡雪泥的雪糕。我当时好奇,凑过去一看,真是吓了一跳,雪糕的包装太像安全套了!这造型也太雷人了,连我这成年人看着都害羞脸红,别说是给孩子吃了!

姜先生说,这款雪糕类似于小棒冰,包装袋跟普通雪糕无异,印着泡泡雪泥的字样,有草莓、苹果口味。打开包装袋,雪糕装在一个长条的乳白色胶管里,底部用绳系着,上面是一个小鬏儿,孩子们食用时,都是用嘴咬开小鬏儿,然后就能吸食。且不论味道怎么样,这种外形,加上吸食方式,看着就让人难堪,怎么能卖给孩子这样的产品呢?

标签: 安全套雪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