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可乐的味道你还记得吗?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70后、80后而言,曾风靡全国的天府可乐是童年生活中不可磨灭的记忆。不久之后,消费者便有望重新品尝到这熟悉的味道。

获悉,天府可乐的*新样品已经出炉,并正在招募PE以及管理团队,这个沉寂已久的民族品牌将重新面世。

天府可乐的味道很*特,沿用老配方,*大特色仍是加入中国传统**植物白芍、生地等。打开瓶盖,一股淡淡的**味扑鼻而来;喝上一口,感觉与市场上现有的可乐相比,虽也偏甜,但口感更加温和。

网友们听到天府可乐复出了,反响很大,我们一起来看看网友对天府可乐复出的看法。

没有不落的星辰:回复@何事关风月:你可以去报个名

反正还活着:什么时候出?还是以前那个味吗?

乖乖的宝贝928:这个一出来,估计可口可乐在重庆就不好卖了!市场瞬间被占据!

何事关风月:回复@没有不落的星辰:啥玩意

TIM不寻常:真要上市老!?

小杨喜欢吹垮垮:我要喝我要喝!

流雲化雨vs同運牛虻:进还是可以进的,只是娃哈哈出的可乐现在也没动静了,天府可乐会有作为吗?

没有不落的星辰:可惜作为专业品尝师的我没时间去,你代我了

标签: 天府可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