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达人案二审结束 小S老公面临刑罚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台北爆出知名面包店添加人工香精事件,接着又**艺人小S的公公许庆祥、丈夫许雅钧**该面包店母公司内线交易案。涉案关系人徐洵平夫妇和许庆祥都认罪,仅小S丈夫许雅钧不认罪,3月10日9时30分该案二次开庭,除上述4人全部出庭,小S的婆婆也陪同出庭,但小S并未出席。

据了解,许雅钧在法庭上当庭痛哭,向法官表示想陪同妻子小S出国旅游,并认为资产皆在台湾,希望能申请解除境管。许雅钧在法庭上还称这段日子遭媒体污蔑,包括2012年被媒体封为“京城四少”、自己也和李宗瑞不熟、更没涉及内线交易,频频为自己喊冤,并泣诉自己“每天活在恐惧中”。在经过1个半小时的庭讯后,许雅钧仍不认罪,法官将在评议后决定是否解除限制出境管制。许雅钧等4人在步出法庭后,面对媒体的询问一律以“谢谢”回复,并快速离开**。

据悉,台北地检署1月28日侦结胖达人案,依涉犯证券交易法的内线交易罪嫌起诉许庆祥、许雅钧父子及基因**董事长徐洵平、徐妻姜丽芬4人,其中仅许雅钧否认内线避损1300万元台币(约合263万元人民币)。检方建议从重量刑,许雅钧将面临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