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夫妇身陷“胖达人”案中案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知道“胖达人”,是因为小S这个来自中国台湾的面包品牌,两年时间内开了21家分店,其中在上海就有2家,天天****。包括很多大陆游客去台湾,更是将胖达人面包视为必须要吃的美食之一。

小S和丈夫许雅钧不但参与了“胖达人”的投资,而且小S本人还是品牌代言人,几乎每个门店开业,她都会赶去捧场。再加上“胖达人”一直标榜自己的产品***、无任何化学添加剂,因此很快就引发了年轻消费者的**。

然而,正当小S还在对外宣称“从天然酵母的培养到面包发酵、烘焙,架子上的每一个面包,从无到有,总共需要9天的时间”时,**日前被一位香港消费者踢爆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