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吃寿司吗?建议不要吃金枪鱼寿司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能吃寿司?一般寿司里的鱼肉都不会做的太熟,以便保持鱼肉的鲜美,但是不熟的鱼肉中含有大量细菌,建议不要吃金枪鱼寿司,其他蔬菜寿司可以吃的。

由于很大一部分寿司的材料都是生冷的食物,所以会有细菌和寄生虫危害到胎儿的健康。但是并不是说孕妇不能吃寿司,有些寿司含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只要选择对了食材,对母体和胎儿的发育都很有帮助。

“寿司是我*喜欢的食物,但是我听说在怀孕时*好不要食用寿司,这是真的吗?”很抱歉地说,寿司和生鱼片在怀孕期间,孕妇都必须按照符合利益的原则食用,还有常用的日本酒——这也就是说寿司和生鱼片对孕妇来说应该是不能吃的。生牡蛎和生蛤蜊、“烤”金枪鱼或大马哈鱼、凉拌鱼类,还有其他生的、或是半生的鱼类和贝类同样也应该列入孕妇不能吃的食物范围之内。

孕妇能吃寿司吗?但是这不意味着,您不得不远离于*喜好的日本餐厅。那里还有许多其他可选择的东西——即使是在寿司酒吧。含有**煮熟的鱼类或海产品和蔬菜的菜单,实际上就是健康的选择,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孕妇*好食用低盐的酱油调料。不过不用担心您怀孕以前吃过的任何生鱼片和寿司,对于孕妇来说,这些食物已经过了“追溯期”,只要注意孕妇是不能吃寿司和生鱼片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