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能吃冬瓜吗?准妈妈可以多吃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能吃冬瓜吗?冬瓜中的维生素含量多,准妈妈怀孕的时候吃冬瓜的话,可以促进准妈妈排尿和乳汁的分泌,患者高血压、肾脏病和妊娠水肿的准妈妈可以多吃,可达到消肿而又不伤正气的作用,冬瓜本身没有什么热量,对于想控制体重的准妈妈来说再好不过了,可以预防孕期肥胖。

孕妇能吃冬瓜吗?适合孕妇吃的冬瓜食谱

材料:冬瓜,虾皮,盐等各适量。

做法:1、将冬瓜去皮清洗干净,切成,虾皮浸泡后洗干净备用。

2、锅内加入适量的食用油烧热后,加入冬瓜块快速翻炒。

3、加入虾皮和盐,并加少量的水,调匀,盖上锅盖,煮透后就可以出锅了。

孕妇能吃冬瓜吗?冬瓜鲤鱼汤

材料:鲤鱼一条,冬瓜,油菜,生姜,枸杞子,高汤,盐,料酒,胡椒粉等各适量。

做法:1、将鲤鱼清洗干净后放在碗里,冬瓜冼干净切成丝,油菜洗干净,生姜洗干净切成丝备用。

2、锅内放上食用油烧热,放入鲤鱼,用小*煎一会,把姜丝放进去,加入料酒,高汤和适量的清水,大*煮到汤发白为止。

3、加入冬瓜丝,枸杞子,油菜,再放上盐,胡椒粉,再用小*煮几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荤素冬瓜

材料:冬瓜,毛豆,瘦肉,盐,姜末,味精,白糖,食用油等各适量。

做法:1、冬瓜去皮,去籽之后,清洗干净,切成薄片,将剥好的毛豆洗干净。

2、锅放在旺*上,倒入食用油,烧热后,放上姜末炒出香味,下毛豆,肉末炒到变颜色,然后再放上白糖和盐,将其盛出,锅内留点底油。

3、将冬瓜,盐放在炒锅中,煎炒到呈黄色,加入已炒好的毛豆,肉末翻炒,待冬瓜和毛豆熟了之后,加上味精调味就出锅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