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吃喝玩乐指南 门票是多少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清远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吃喝玩乐指南,清远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门票是多少?广东二十亿元打造的清远佛冈*大的一站式旅游度假胜地森波拉度假森林大型主题水上乐园森波拉冰川水谷将于5月28日隆重试业迎客,这是整个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继奇妙世界、*山温泉和森波拉酒店后的又一板块,集休闲、游乐与亲水为一体。

据悉,清远佛冈森波拉冰川水谷创意于佛冈古冰川遗址,是广东*个以远古冰川文化为主题的亲水乐园,占地80余亩,清远佛冈森波拉度假森林目前开发有2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和10几种水力冲击**SPA设施。走进冰川水谷,游客可以开始一段神秘、奇幻的冰河历程。

佛冈森波拉森林公园特价说明

佛冈森波拉售票指南:平日指周一至周五,周末是指:周六和周日以及国家法定节假日。平日60元,周末70元。

佛冈森波拉儿童票指:1.1-1.4的儿童。

佛冈森波拉套票是指:冰川水谷+奇妙世界。

佛冈森波拉森林公园订购须知

游客凭取票人身份证件及手机短信至景区售票处取票。

佛冈森波拉森林公园交通指南

走京珠高速--清远佛冈出口,右转沿106国道朝韶关方向北行4公里 见羊角山水度假森林广告牌即到。

标签: 吃喝玩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