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环翠邨黑色野猪觅食遭栏杆夹头 挣扎气绝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黑色野猪觅食遭栏杆夹头,挣扎气绝。6月29日电,据香港《****》报道,香港环翠邨28日发现一起黑色野猪觅食遭栏杆夹头,挣扎气绝。成就了野猪“自陷绝地”事故,一头长约一米半的黑色野猪,头颈被夹在山坡铁栏罅隙之间,由于它不停拼命挣扎,*后气绝死亡。

现场在环翠邨怡翠楼对面的一列山坡铁栏,栏高2米,铁栏之间罅隙宽约15厘米。28日中午12时许,一名居民途经上址,发现一头野猪的头被铁栏罅隙夹住,全无动静,估计它已死去,致电**调查。

警员与消防员到场,证实黑色野猪觅食遭栏杆夹头,挣扎气绝已有一段时间,估计这头黑色野猪半夜闯入邨觅食,被铁栏夹敉罚无法动弹,*后黑色野猪因拼命挣扎而断气,相信事件无可疑。

消防员在黑色野猪觅食遭栏杆夹头,挣扎气**。撬开铁栏将死猪拉出,警员以黑胶袋放置黑色野猪尸体,通知食环署人员到场把黑色野猪觅食遭栏杆夹头,挣扎气**的尸体带走处理。

标签: 野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