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章子怡微博上为43岁汪峰庆生 晒创意生日蛋糕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章子怡微博上为43岁汪峰庆生,晒创意生日蛋糕照片。6月29日是汪峰43岁生日,女友章子怡通过微博为汪峰庆生,晒创意生日蛋糕照片,并英语告白,称:“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而在同**,汪峰对章子怡微博上为43岁汪峰庆生,晒创意生日蛋糕照片一事做出回应。发表感恩微博,疑似感谢章子怡。

6月29日23点58分,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创意生日蛋糕为汪峰43岁庆生,并称:“Love was made for me and you!”照片中的蛋糕神似汪峰的脸,带着一副眼镜,还写上“‘峰’雨无阻,峰哥生日快乐”的字样。章子怡微博上为43岁汪峰庆生,晒创意生日蛋糕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子怡爱汪峰,我到现在还没缓过来,不过还是祝福。”也有网友调侃称:“这是要和世界杯*头条的节奏!”

而在同**的23点52分,汪峰也通过微博发表疑似感谢章子怡为43岁汪峰庆生,晒创意生日蛋糕照片的微博,称:“不管有多少酒精,多少眩晕,在这一刻,有多少人能体会这里面的感恩与泪水……我爱你……无论我经历多少磨难……谢谢,有什么比在*不知道感激的时候感谢你更重要的……”

章子怡汪峰秀恩爱

21日晚,汪峰2014“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大连站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如期举行,三万余人到场,座无虚席。而*为引人关注的无疑是章子怡,章子怡确实有到现场,全场观众自发进行找子怡活动,不过并未成功。汪峰为章唱情歌让全场观众点亮手机为子怡营造“璀璨星空”,再次示爱说蜜语。并默认她就在现场某个角落,而整场演唱会观众们对“章子怡”的呼喊从未停止。

汪峰求婚计划

去年巡演,汪峰的八分钟告白轰动一时,今年的巡演规格升级,那么浪漫桥段会不会也从表白升级到求婚?记者在抛出问题后,工作人员立刻喊停,但汪峰却表示“没关系”,他坦言:“其实在这里问这种这么私人又跟音乐无关的问题,不是特别尊重我们的这个演唱会。”紧接着,汪峰又说,“无论我有没有打算,我也不能直接对你说。因为这个问题特别神圣特别美,不可能在这样的时刻,而且我相信如果我要公布的话会比这个更盛大。”记者穷追不舍:“那是已经有打算和计划了吗?”汪峰助理再度阻挡,汪峰说,“没事儿,我这样回答已经很尊重你了。”

标签: 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