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饮食来排毒蜂蜜水排毒还养颜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排毒应该是我们为了健康一直需要做的工作,在夏季这种高温气候下,很多朋友觉的出那么多汗一定可以不用太重视排毒了,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建议我们,在夏季利用蜂蜜水排毒效果很不错,而且常喝还能起到美容的作用。

身体有了毒素如何排出?人经过一夜的睡眠后,体内大部分水分已被排泄或吸收了这时应当补充水分,但起床后**杯水的主要目的是补充水分,如果水中加了蜂蜜,身体还须排出水分对蜂蜜进行稀释和消化,也会加重脱水。

因此,清晨起床后先喝一小杯白开水再喝一杯蜂蜜水,既可补充水分,又可增加营养,对于老年人来说,还能起到促进排便的作用。

夏季排毒蜂蜜水排毒效果佳

而早晨喝淡盐水是不利于健康。因为在正常情况下,人体内的钠一般不会缺乏,如果每天早晨喝一杯淡盐水,久之,体内的钠含量过高,有可能导致高血压、肾炎等疾病。只有在重体力劳动或剧烈运动后,出汗过多导致钠盐丢失时,才需要适量喝些淡盐水,以补充水分和电解质。

**天

早上9点之前,用300毫升温开水兑3汤匙蜂蜜。中午12点半到下午两点这段时间喝一杯蜂蜜绿茶。下午四点吃两汤匙蜂蜜。晚上7点之前,喝两杯蜂蜜玫瑰花茶。

第二天

早上9点之前,用300毫升温开水兑3汤匙蜂蜜。中午12点半到下午两点这段时间喝一杯薄荷花茶。下午4点吃两汤匙蜂蜜。晚上7点之前,喝一杯蜂蜜红茶,吃一汤匙纯蜂蜜。

第三天

早上9点之前,喝一杯蜂蜜水。中午12点到下午两点这段时间喝一杯蜂蜜柑橘茶。下午4点的时间喝一杯蜂蜜玫瑰花茶。

第四天

早餐为一杯蜂蜜水、一个苹果、半盒脱脂酸奶。午餐为一份蔬菜沙拉、一杯蜂蜜柑橘茶。下午茶是两汤匙纯蜂蜜。晚餐是一根香蕉、一杯蜂蜜玫瑰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