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8月起全线安检 7月1日起车厢内“禁食”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地铁早已取代公交成为从城市交通的主干,但地铁隐患却一直都困扰着每一位市民。近日,南京对地铁做了个全面的整改主。8月1日起,南京地铁将实行全线安检,将一直持续到8月底。除了南京南站的安检设备为自行购买外,其余站点的安检设备都是租用的。“这之后,南京南站将继续实行安检,其余站点则**原样。”

记者了解到,地铁安检主要是针对行李等物品,不针对人,因此安检时间也就几秒钟。

7月1日起,《南京市轨道交通条例》将实施,明确禁止在列车车厢内饮食,如违反*高罚100元。对此,袁春强表示,届时他们会安排人员进行巡查,如果发现有乘客违规在车厢吃东西,他们会先进行劝阻,如果再三劝阻不听的话,会进行处罚。

标签: 禁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