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 奶爸曹格的马来西亚炒饭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炒饭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其中广式炒饭和扬州炒饭是比较出名的。但是马来西亚炒饭也是风味*特的哦。马来炒饭蔬菜很多,几种食物聚合在一起,因此营养价值很高。如果你是炒饭迷,就更加不能错过啦。

马来西亚炒饭材料:大米150克,虾仁50克,胡萝卜30克,玉米粒30克,青豆30克,黄桃果肉30克

马来西亚炒饭调料: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生粉适量,日式咖喱适量

马来西亚炒饭做法

马来西亚炒饭做法1、大米洗干净上锅蒸熟。盛出放凉。

马来西亚炒饭做法2、虾仁用生粉、盐、胡椒粉搅拌腌制。胡萝卜去皮切丁,和青豆、玉米粒一起放入开水中焯水,捞起沥干水分。

马来西亚炒饭做法3、锅里倒入油烧热,加入虾仁煸炒变色捞起。

马来西亚炒饭做法4、留下底油,加入放凉后的米饭、胡萝卜丁、青豆、玉米粒,再倒入虾仁,加入日式咖喱,翻炒均匀。关*后加入黄桃翻炒均匀。

马来西亚炒饭厨房小贴士

炒饭成功与否,*重要的是米饭。用隔夜的米饭炒更佳,但是如果没有,也要将米饭放凉后才可以炒。另外,米饭*好煮到比平时吃的要稍微硬一点,这样炒饭更加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