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饮料生产需要那些设备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果汁饮料生产,果汁饮料生产需要那些设备?果汁饮料生产设备有那些?如果您想了解日常生活中爱喝的果汁饮料主要是用那些设备生产,那么本文您可千万不能错过哦,果汁饮料生产设备需要那些呢!以下本文将按照艺术流程来为您讲解果汁饮料生产设备。

果汁饮料生产需要的设备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2前处理车间:调配罐、均质机、搅拌罐、缓冲罐等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3前道工序:上瓶机、洗瓶机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4灌装工序:灌装机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5、后道:喷淋冷却、灯检箱、套标机、喷码机、包装机。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6贯穿整个生产线的输送链等

PET瓶果汁饮料需要的工艺和设备主要有: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1水处理设备:一级反渗透系统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2用原果的话,还需要清洗、榨汁、过滤、浓缩、冷冻储存,如果用浓缩汁就简易了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3前处理车间:热水、溶糖、辅料添加、调配、过滤、CIP;UHT、脱气、均质等.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4PET制瓶:瓶坯注塑、PET吹瓶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5送瓶风道、洗瓶/灌装/旋盖三合一机、送盖及消毒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6后段包装:倒瓶杀菌、喷淋冷却、灯检箱、吹干、套标、装箱或膜包、码垛、入库。

果汁饮料生产设备7动力系统:蒸汽、冷却塔、冷冻、高低压空压机、冻库

标签: 果汁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