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鳄鱼蛋冰淇淋 鳄鱼蛋价格贵吗?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一想到鳄鱼是国家稀有保护动物,鳄鱼蛋肯定价格很昂贵也很难求,让人难以想象的是,菲律宾一家餐厅居然用鳄鱼蛋做冰淇淋,这样的稀奇食物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鳄鱼蛋冰淇淋价格贵吗?小编猜想这一定是个**店主。

据店主迪诺和比安卡·拉莫斯介绍,迪诺的叔叔在餐厅附近经营一家鳄鱼公园,有一次叔叔给他们送来了一些鳄鱼蛋,于是他们灵机一动,决定用鳄鱼蛋代替鸡蛋制作冰淇淋。迪诺称,鳄鱼蛋80%都是蛋黄,因此比普通鸡蛋制作的冰淇淋更有营养。除了用鳄鱼蛋代替鸡蛋以外,其他成分均与普通冰淇淋无异,大家不用担心会有怪异的味道。

据了解,由于鳄鱼是濒危动物,该餐厅使用的都是不能孵化或者多出来的鳄鱼蛋,因此这并不会给鳄鱼的生存带来威胁,动物爱好者大可不必担心这一点。

标签: 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