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大战” 巴西烤肉对战墨西哥鸡肉卷

2014-06-18来源 : 互联网

世界杯的来临,让吃货们也把目光聚集到了巴西烤肉和墨西哥鸡肉卷上面来了,在球场争夺赛的同时,世界杯下面的大战也开始了,究竟是巴西烤肉好吃还是墨西哥鸡肉卷好吃呢?一起来看看巴西烤肉对战墨西哥鸡肉卷精彩的比赛。

巴西烤肉对战墨西哥鸡肉卷

巴西烤肉和墨西哥鸡肉卷的区别:

巴西的烤肉主要有烤牛肉,鸡腿,猪肉,香肠甚至菠萝,梨和苹果(菠萝是表面涂上巴西蜂蜜进行烘烤),它是把这些原料腌味后分别穿在一个长约一米带凹槽的扁平铁棍上放在碳*上慢慢烧烤,期间要刷几次油,烤至两面金黄,肉香扑鼻的时候,就可以食用了,这有点类似于中国的烧烤,但它没有中国的的佐料放的多。世界杯来了之后,巴西烤肉也开始跟着一路**。

巴西烤肉对战墨西哥鸡肉卷

巴西烤肉和墨西哥鸡肉卷的区别:

墨西哥鸡肉卷里面的面饼和鸡柳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里面放的酱;

墨西哥鸡肉卷里有番茄丁、生菜丝、胡椒蛋黄沙拉酱和墨西哥风味的莎莎酱(有点酸辣味),是小孩及青年人的*爱;

标签: 巴西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