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功能饮料有哪些?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功能饮料如雨后春笋般成长,那么品牌功能饮料有哪些呢?下面就是一些详细的介绍。功能饮料是指在饮料中进行营养的含量调整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人体调节的功能的一种饮料,它就是我们常说的功能性饮料。

随着红牛功能饮料引入中国市场,功能饮料如雨后春笋般在中国市场生根发芽。

如果你想知道现在在中国市场上**的功能饮料有哪些,走进附近的各大卖场,你得到的答案会不会有些目瞪口呆。因为目前的功能饮料有的牌子太多了。

在给出中国市场上目前的功能饮料有哪些这个问题答案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功能饮料可以快速占领市场的原因——功能饮料是应市场的需求而生产出来的一种特殊的饮料,功能饮料里面都含有着丰富的营养,并且有一定的提神效果,主要是供长期处于高压工作之下的工作人员提神而言之出来的饮料类型。

由于功能饮料是针对不同的人群研制的,就像红牛说的累了,困了,喝红牛。所以它用自身的特殊性快速的征服了中国消费者。

功能饮料有哪些

A:*早国产功能饮料

国产的*早的功能饮料是王老吉,曾经很长的时间之内王老吉占据了中国功能饮料的市场。

B:国产功能饮料

现在国产的功能饮料有:健力宝宝、加多宝、和其正等品牌。

C:外国功能饮料

对饮料食品等日常消费品,中国市场有很大的消费能力,外国的功能饮料也在中国的市场比较活跃,这些功能饮料有:脉动饮料、王老吉饮料、红牛饮料、激活饮料、尖叫饮料、劲跑饮料、他+她饮料等功能饮料

标签: 饮料功能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