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冷热果汁饮料机有什么注意事项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喝果汁饮料已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也越来越重视生活的环**康,在喝果汁饮料时通常会选择自己在家中进行制作,那么使用冷热果汁饮料机有什么注意事项?本文带您一起去了解使用冷热果汁饮料机的有什么注意事项?


1、冷热果汁饮料机请以水平方式放在坚固的柜台上。柜台若倾斜或不平则机械将发生故障,请特别注意。

2、冷热果汁饮料机请务必装上接地线及漏电保护开关。

3、冷热果汁饮料机请不要用手或细根的棒子插入机械内。因为如果正当电机转动时,会发生危险。

4、冷热果汁饮料机在使用之前或使用中,请检查电线(1.5mm平方导线为宜)。如果电线插头接触不良或电线受损的情况下,依然使用时,将会发生触电或发生*灾的危险。

5、冷热果汁饮料机果汁桶请每天清洗,以保持清洁。

6、冷热果汁饮料机请使用机械专用插头,切勿与其它电器共同使用一个插座。

使用冷热果汁饮料机有什么注意事项?相信以上6点能帮您轻松了解如何正确使用冷热果汁饮料机,现在您不妨实地操作一下吧!

标签: 果汁饮料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