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烧烤40品质配方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神武烧烤40品质配方,如今的帮派烧烤进行了较大的改革,**是以前的2人分工合作烧烤,不过如今的烧烤也增加了一些趣味。

烧烤更新后流程简介:

7点到7点半入场,想在7点半杀个生肖的童鞋,就进不去烧烤了。

7点半正式开始,有4个炉子,可以选一个加入材料,然后就开始加佐料烧烤。高品质的肉继续还要农产品佐料。

PS.每次加佐料都有经验、信誉和三界威望,以前喜欢干烧的同学,别偷懒了,不加佐料经验少、还没有三界威望了。

接下来说下配方的问题了。

普通的商人卖的材料是鸭肉,和鸡肉、猪肉,都不会出现高品的,高品的烧烤需要农产品佐料和羊肉或者牛肉。

温馨提示:所有烧烤的材料都可以交易,一方面玩家可以通过购买获得烧烤材料,另一方面,在家里种植植物有机会获得植物佐料,养殖动物可以获得对应动物的肉。

标签: 烧烤的做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