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妈烧烤店秘诀之:苟妈烧烤配方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经营烧烤店*重要的就是烧烤材料清单和烧烤配方,只有你挑选好好的烧烤项目,你才能真正的实现**,小编采访了目前生意比较*爆的烧烤店主小李,听他讲述了在烧烤店上的辛酸路。本文将为你全方位揭秘苟妈烧烤技术配方。

记者:“据了解,你一开始做烧烤的时候,并没有现在这么顺利,能否跟大家讲讲”。

“刚开始接触烧烤行业的时候,想的太简单了,以为租一个店铺,买一些烧烤材料和啤酒就可以了,没想到刚开始还有些顾客,后面**没有顾客来了,很多人都反应烧烤的种类不够丰富,而且烧烤配料的味道不行,所以回头客越来越少了,当时除去日常的开销,就快要出现负数了。”

记者:“后面,是不是出现了转机呢?怎么现在的生意这么*爆?知名度如此高”

“后面在一次跟朋友的接触中。了解到现在比较成功苟妈烧烤负责人的一些想法,他说在烧烤店经营中,因为创办的门槛低,成本小,很多的创业认为很容易就能成功。其实很多忽略了在技术上,经营策略上等主要因数,而饮食行业中,尤其重要的是配方和技巧。当时觉得非常对,我做烧烤起初也没有想那么多,只想着门槛低肯定不会亏,没想到还是失误了,后面就了解了市场以后,选择相信苟妈烧烤,并且还亲自品尝了他们的烧烤配方,朋友们试吃了以后也觉得非常不错,而且当时听说他们的烧烤教程是中国小吃美食创业协会**教程,收编了多个老经验师傅的****和配方,并且还提供了一些烧烤的比较热门的清单,慢慢的生意就越来越好了,回头客越来越多。”

记者:“能不能透露一下,你们这边烧烤主要有哪些呢?”

“其实我们这里的烧烤以烤翅为主,也是苟妈烧烤提供的,大家可以去“苟妈烧烤配方”(官网www.gouma.org)这个网站上看看有哪些烧烤清淡,这个配方的味道有四大味族、六大品系,四味即辣味、香味、原味、怪味;六系即各类烤翅、烤串、麻辣烫、铁板烧、新鲜果串、蜜酷时髦饮品,这种组合让很多顾客都非常喜欢,我也才知道原来烧烤能有这么多种类。而其他的素菜包括烤黄瓜、烤尖椒、烤豆泡、烤茼蒿、烤芹菜、烤山药等等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

记者:“现在的营业状况怎么样呢?今后有没有更高的目标,能够把烧烤店做大?”

“今年的营业额比去年又翻了一番,已经买了一套房子付了*付,并且也开始下个月准备去看一辆小车了,生意好了就要想着给老婆孩子享享福了,现在基本估计,可能我算是利润比较高的,能达到8万左右,跟我一起做苟妈烧烤配方的,现在有1800多人都**了,我现在想着打出烧烤店的品牌,利用苟妈烧烤*特的配方,开出自己的烧烤品牌连锁店,能够在各个城市开分店,**阿飞烧烤的*特品牌。”

发展至今,陈锋的烧烤店在旺季每天要卖出100到150单,而每单平均消费额都在400元以上,营业额能达到5万元。按**三四成来算,**也可净赚到 1.5万左右。“我去年的销售额是153万,但是今年上半年的销售额已经到了120万。”按上述利润计算,今年上半年保守估计陈锋已经赚了三四十万。

在采访结束后,小编还特意品尝了一下苟妈烧烤家的烤翅,味道果真比较特别,难怪生意一直非常*爆,所以在选择行业的时候,要多吸取同行的经验,选择好的配方和烧烤清单,比如小李选择的“苟妈烧烤配方”,在烧烤行业就非常有名,还出版了一本《《苟妈经营烧烤店秘诀大》》。

标签: 烧烤烧烤配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