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型果蔬果汁饮料生产线及生产工艺流程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中小型果蔬果汁饮料生产线及果汁饮料生产线工艺流程是怎样的?中小型果蔬果汁饮料生产线,生产工艺流程跟大型工业化生产线是**一样的。果汁饮料生产线严格安装标准制造工艺进行。果汁饮料生产线终端产品符合食品GMP卫生条件要求。产品灌装、包装形式可按商场零售要求配置。下面是果汁饮料的全部生产流程。

果汁饮料生产线设备性能状况:


果汁饮料怎么生产?原材料:新鲜水果(此线适合仁果、核果、浆果类水果,热带水果需定制生产)。终端产品:玻璃瓶、PET瓶、复合袋装成品调味果汁,鲜榨果汁或浓缩果汁。

加工能力:25~500公斤鲜果/小时(根据设备型号和配置不同,生产线*大处理鲜果量25公斤/小时;50公斤/小时;100公斤/小时;200公斤/小时;500公斤/小时;1000公斤/小时)

回报期:此线投资少,相对大型线可在较短时间内收回成本。

有效投入:25公斤~500公斤鲜果/小时(5%废物,如核、果皮产出)

有效产出:20公斤~300公斤成品调味果汁。

果汁成分:纯果原汁、纯净水、葡萄糖等多种口味添加剂的调味果汁或纯果汁饮料。

终端包装:200ml~500ml玻璃瓶、PET瓶、复合袋。

标签: 果汁果汁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