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运动饮料引发各种争执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詹姆斯在总决赛**场中抽筋离场,引发各种争执,其中包括数家运动饮料公司的隔空骂战。就连湖人球星科比,都抓住时机利用热**星的抽筋好好宣传了自己投资的某品牌运动饮料,下面是科比运动饮料相关资讯。

**运动饮料佳得乐是NBA的官方赞助商之一,这就意味着,当NBA球员在进行比赛期间,只能饮用他们提供的饮料,或者是自备不带有任何佳得乐竞争对手商标的饮用品。詹姆斯不是佳得乐的签约球员,他在场外为另外某种运动饮料进行代言,所以在比赛期间他所喝的饮料,瓶子上一般都是没有任何商标的,包括佳得乐的也没有。

于是在总决赛**场后,佳得乐的官方推特自以为是地发布了一条吐槽:“我们可是一直在场边准备好的,但他(詹姆斯)显然更喜欢其它饮料。”并在下面一条回复粉丝的评论中说道:“抽筋的那个人不是我们的客户,饮用佳得乐的球员都挺住了高温的侵袭。”但据总决赛**场的录像和现场照片显示,詹姆斯在比赛期间饮用的饮品虽然没有任何品牌商标,但明显能看出那是佳得乐的瓶子。

然后科比便不失时机地加入了混战,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联赛和大学球员们都应该有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饮料的权利,而不是被强迫饮用联赛赞助商的饮料。”湖人球星还贴上了诸如“升级你的运动饮料”的标签,并艾特了自己年初投资的某运动饮料官方推特(非佳得乐,也不是詹姆斯所代言的品牌)。科比自家品牌的官推当然也很默契地加入战局,隔空向佳得乐官推喊话:“你们确定詹姆斯昨天晚上没有饮用佳得乐吗?”

眼见形势不妙,佳得乐很快就删除了此前的几条调侃詹姆斯的推特,并向热*球星致歉:“我们为自己在回复粉丝的评论时的失言道歉,很抱歉我们被卷入了这场争执。作为热*的长期合作伙伴,我们一直是支持整支迈阿密球队的。”

很快詹姆斯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我并不关心这个运动品牌,我并不关心他们的事情,我也不会说出他们的名字来让他们能够在总决赛的舞台上赢得曝光。”

但显然,佳得乐**名誉,詹姆斯代言产品存在感全无,渔翁得利的是科比和他投资的公司——有如此精明的广告头脑,科比退役之后的经商生涯想必是不需要担心了。

标签: 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