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饮料会发胖吗?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运动饮料会发胖吗?“‘增加能量,帮你更好地运动’,运动饮料打出的广告似乎只是在吹嘘。”英国媒体今日称,研究显示,运动饮料只是让你白花*,其不仅没有广告商宣传的效果,实际上还对身体有害。

这项调查由牛津大学和哈佛大学研究者进行,他们警告称,运动饮料不仅对身体无益,一些知名品牌如葛兰素史克的葡萄适以及可口可乐公司的powerade含有大量的糖和卡路里,这些都会使人发胖。

此外,研究者还指控说,运动饮料的制造商在误导健身的人们,以其运动后处于脱水边缘为由,劝饮运动饮料。运动饮料会发胖吗?而研究指出,饮用大量的液体反而更危险,因为这可能导致致命的高钠血症,大脑细胞膨胀。

在英国,运动饮料市场去年增加10%,达到10亿英镑。每年大约有4.4亿升运动饮料被消耗,足够装满400个用于**会的游泳池。

运动饮料会发胖吗?这一刊登在英国医学杂志上的研究调查了104种产品,并对400多个商家打出的有益“健康”广告进行研究。

1997年葡萄适饮料的广告中,运动员喊出“为**运动员设计”,并称“能够快速补充能量,所以我总是拔得头筹”。对此,研究者警告称,尽管商家打出这样的广告,运动饮料有这样的功效缺乏根据。

运动饮料会发胖吗?对此,葛兰素史克一位发言人称,超过40年的研究证明其葡萄适饮料及打出的广告都是基于科学证明,并经过欧洲食品***审核。而可口可乐公司也称,运动饮料是**经过研究的*好的产品之一,大量科学研究可支撑其功效。

标签: 运动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