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性乳酸菌饮料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活性乳酸菌饮料是乳酸菌饮料的一种,乳酸菌饮料是用鲜奶和用鲜奶做成的乳制品作为原料经过发酵添加一些水、糖等可以调味的配料而做成的一种饮料,严格按照乳酸菌饮料制作工艺制作出来的乳酸菌饮料里面的蛋白质的含量1升不低于7g的饮料叫做乳酸菌饮料。

乳酸菌饮料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活性乳酸菌饮料,另一类的非乳酸菌饮料。区分活性乳酸菌饮料和非活性乳酸菌饮料的主要标准就是要看乳酸菌饮料当中活乳酸菌的含量,活性乳酸菌饮料中活的乳酸菌的含量不少于100万个,而且活乳酸菌在人体内可以顺着胃向肠道扩张,活乳酸菌的繁殖能力特别的强,*重要的是活乳酸菌具有杀菌、抑制**的作用。

正是因为活乳酸菌这个宝贵的特点,对人体非常的有好处,就连处处都有禁忌的孕妇也能适当的饮用活乳酸菌饮料。

标签: 乳酸菌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