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菜锅仔干捞菌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锅仔干捞菌使用湘菜的传统调味方法,借用粤菜中锅仔菜的烹饪方法成菜,通过高温将菌类的鲜味激发出来。

锅仔干捞菌食材

原料:鲜鸡腿菇80克,鲜茶树菇60克,鲜香菇100克,鲜蘑菇50克,三明**腿40克,小米辣椒20克。

调料:

A料(蒜片20克,姜片5克)

B料(鸡汁4克,东古一品鲜酱油3克,美极鲜味汁5克,菌粉5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50克)。

锅仔干捞菌制作:

1.锅入油烧至六成热,下入鲜鸡腿菇、鲜茶树菇、鲜香菇、鲜蘑菇炸制15秒,快速出锅,控油。

2.锅里底油烧热,下入A料快速煸炒出香,调入B料调味,下入三明**腿,翻匀,出锅,装在锅仔上,上面摆上尖椒,放在煲仔炉上,小*烤香,上桌即可。

锅仔干捞菌关键:锅仔干捞菌做法是将菌菇本身的香味激发出来,回味悠长。

标签: 干捞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