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鲫鱼孜然味很适口万州烤鱼的翻新版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上次和朋友在外就餐,去了一家很有名气的烤鱼店,在吃到一款烤鱼后,点燃了我创意的*花,回店以后,马上将烤鱼的做法加以改进,推出了这道鲫鱼菜品,顾客反响效果非常好,所以今天**给大家。

卖点:家乡鲫鱼的灵感源于重庆万州烤鱼,但又不同于它,料头和味型的变化都赋予这款菜新的活力。加大孜然的使用,很受大众欢迎。

原料:活鲫鱼1千克,青、红小米辣共50克,泡椒30克。

调料:老干妈辣椒酱50克,美极鲜味汁、鸡粉、美极鲜辣汁、白糖、姜、葱、料酒、蒜各5克,色拉油1千克(约耗40克)。

做法:1.鲫鱼去鳞、去内脏,锲十字花刀,用姜2克、葱、美极鲜味汁、料酒3克腌制五分钟,下入烧至八成熟的油锅中,炸至成金黄色。

2.另起净锅,烧热底油,下入老干妈、鲜辣汁、小米辣、姜3克、蒜炒香,再下鲫鱼、料酒2克烧制1分钟,将鲫鱼装盘淋汁。

家乡鲫鱼关键:炸制的油温控制在170℃;铁板温度要烧制120℃,此菜只有**一定温度,才能**原料没有腥味。

标签: 家乡鲫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