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纸蒜烤虾年销售额达百万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锡纸蒜烤虾是我们3158餐饮网的一道特色融合湘菜,此菜一年销售额可以达到**,是一道不折不扣的招牌菜,鲜嫩的虾肉配上干香的蒜蓉,就这么一烤,整个就餐大厅都溢满了,这道菜的香味,不管是**餐厅还是**酒店都适应此菜的推出。

锡纸蒜烤虾卖点:秘制金银蒜酱料是本菜调味的关键—用生蒜米与炸熟蒜米搭配调酱,会使蒜米的香味全部挥发出来。

原料:大虾13只。

调料:秘制金银蒜酱料40克,复合调味汁30克,色拉油10克,香菜叶末、香葱末各2克。

做法:将大虾铺在锡纸盒上,放在木炭烤炉上(或用电烤炉,温度230℃),加复合调味汁加热至其入味,下入秘制金银蒜酱料烤出香味,刷色拉油烤至虾体熟透,出炉时撒上香菜叶末和香葱末,出锅即可。

锡纸蒜烤虾关键:

1.在给蒜米浇油时要边浇边搅动,使所有蒜米受热均匀。

2.*后加入橙汁的作用是给酱汁解腻、清口和祛除蒜蓉自身的苦味。

复合调味汁;将美极鲜味汁、东古一品鲜酱油各20克,纯净水60克搅拌均匀即可。

金银蒜酱:将蒜米500克挤干水分,取250克入热油中炸至金黄捞出,与没炸过的蒜米,美极鲜味汁、李锦记锦珍蚝油各30克,雀巢鸡汁、食盐各15克搅拌均匀,淋上六成热色拉油200克,拌好,撒青、红小米椒碎各30克,淋橙汁25克搅拌均匀即可。

标签: 锡纸蒜烤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