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行业之大众快餐成潮流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一直都是我国的传统行业,其所占的经济份额的比重也是非常大的。我国也是**了不少的相关政策对这个行业进行引导和支持。这样一个朝阳产业,对于投资者们来说是十分向往的。那么,对于投资者们来说,就一定需要知道一定的餐饮行业的大方向以及动态,就让笔者带大家看看吧。

一说到餐饮连锁店,每个人都能说出一串来: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等。没错,这些国外餐饮品牌恐怕是人们*先想到的。但近些年来,知名的中餐连锁店也越来越多,并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因为中国人长期以来养成的饮食习惯和中餐不可抗拒的美味,尽管目前洋快餐在我国有良好的发展,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仍将是以中式快餐食品占主导地位。”调查显示,目前我国的快餐市场,78.9%为中式快餐店,而21.1%是西式快餐店。中式快餐**品牌真功夫多年来专注“营养米饭快餐”,大娘水饺专注于“水饺”等。其中,真功夫找到了“蒸”这一具有中国特色的烹调方式,具有蒸菜口味鲜美,对食品营养成分的破坏少,并且不混味的特点。真功夫正是以原盅蒸饭为特色,以“营养”为品牌核心,并凭借其**的“电脑程控蒸汽设备”,一举攻克了中式快餐“标准化”难题,突破了中式快餐发展瓶颈。

当您看了以上关于餐饮行业的一些介绍和信息,相比目前我国餐饮行业的发展动态您应该已经十分了解了吧。对于投资者而言,想要在这样一个势头发展不错的餐饮行业中分的一杯羹,还是需要付出努力和汗水的。潮流趋势对在餐饮行业摸爬滚打的企业来说,是必须要了解和掌握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