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美食市场日益渐大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深受着西方发达国家的影响,我国的快餐行业在近几年内也是突飞猛进的发展了起来。快餐美食的市场也在日益的扩大,中国人口密度大,上班的人也多,快餐是想不*都难啊。

据世界经济合作组织*新研究报告分析:在知识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传统行业中只有服务业仍有较大的发展。其中,餐饮业*为突出。餐饮业是古老而又充满活力的行业,近年来国内快餐市场的吸引力日渐增大,在城市中不少单位都不设食堂,而且缩短了午饭时间。特别是近期**也大力提倡“朝九晚五”以期提高工做效率,这使得上班族对方便食品被受欢迎,市场需求愈渐增强,因而,在大城市方便食品成为投资者注目的焦点。快餐美食为特征方便食品的市场空间很大,由于可**"连锁店"并使之快速增加,从而形成*大市场机会。快餐美食餐饮方式作为速食市场差异化营销形态,目标定位更准确。笔者认为:快餐美食将成为餐饮服务业*值投资价值的行业。

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看准了快餐的发展空间,但是也要注意快餐行业的风险性,之中也要注意一些问题,比如:你的快餐店不要开在一些大型知名快餐店附近,这**就是自取其辱,生意会很惨淡的,快餐适合开在学校,上班区…等。人口密集的地方,这是快餐店的基本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