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快餐行业的营销环境趋势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快餐行业在市场上是有不错的发展前景的,但是,这并不是意味着出阿哥一直选择了快餐行业就能在严峻的市场上轻松获得**的,关键的还是要创业者在经营的时候,掌握了这个项目的营销环境的趋势的。但是,针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具体的需要从哪些方面着手却不是很清楚。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国内快餐行业的营销环境趋势做出了以下介绍。

我们国家快餐加盟连锁市场的营销环境分析,一般是包括快餐产业内部的管理分析,以及快餐产业链的环境分析还有竞争分析等等。而我国快餐产业的发展动态,又是在快餐市场的集中度以及品牌经营等等诸多方面所体现的。那么,作为快餐经销商,是否清楚目前快餐市场产业的趋势和动态呢?接下来分析下快餐营销环境的趋势。据初步测算,全国快餐连锁加盟经营网点100多万个,年营业额可达1500亿元,将分别占到餐饮业的22%和20%左右,快餐行业规模继续扩大。据国家***发布,2004年,我国全社会餐饮加盟业实现营业额7486亿元,比上年增长21.6%﹔全国餐饮网点超过400万个,从业人员达到2000多万,行业发展速度持续地以较大幅度增长,对国民经济的贡献率不断提高。从餐饮业年度百强企业统计调查情况看,快餐企业在餐饮百强企业中占居三分**:2001年度的餐饮百强企业中式快餐企业入围12家,营业额占30.1%﹔2003年度餐饮百强企业中快餐18家,营业额占33.29%﹔2004年度餐饮百强企业中式快餐20家,营业额占33%左右。快餐行业在网点数量增加和规模扩大的同时,品牌企业的发展实力和运营能力更趋看好,内在支撑体系建设加强,发展的总体水平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日趋提升。国内快餐业的总体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市场的发展情况,是和市场中的快餐企业和快餐加盟连锁店的共同奋斗离不开的。了解快餐市场的发展趋势,了解行业的*新动向,是一家快餐企业或者是快餐经销商们不可以怠慢的。快餐产品一直都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和青睐,小编相信,我国的快餐市场会更加的和谐,快餐产业会不断的壮大和成长。

其实,对于快餐行业的创业者来说,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创业者只要是顺应了社会的发展趋势,时时刻刻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创业者就能通过这个项目在严峻的市场上是好创业的,是具备发展前景的。因此,对于快餐行业的创业者来说,正确掌握了本文介绍的内容就是有前景的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