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快餐连锁店如何向世界发展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洋快餐逐渐渗透到我们国家的餐饮行业中的原因,很多经营中式快餐连锁店的创业者也是将发展的眼光转移到了世界的。虽然这个方面的问题是社会上的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但是对于创业者来说,却不是很好操作的。接下来,我们就针对于中式快餐连锁店如何向世界发展做出了眼下内容的分析。

在我们的餐饮生活中,无时无刻不充斥着外国的一些餐饮品牌。那么,对于我们国家的中式餐饮连锁店而言,只有让自己经营的项目向世界发展了,那么这个项目才是拥有广阔前景的项目,对于创业者来,也是能轻松在市场上获得**的项目。下面,就针对于中式餐饮连锁店如何向世界发展做出以下内容的分析。拯救海外中餐业形象。8月24日,适逢北京中华厨皇协会成立3周年,该会主办了“走向世界的中华美食”活动启动仪式。北京中华厨皇协会是由北京市侨联支持的*立法人社团组织。自2009年成立以来,协会致力于向海外弘扬中华餐饮文化,服务海外侨胞,推动海外中餐业发展。但是,近年来,中餐业在海外遇到了诸多问题。2009年协会曾与北京市侨联共同组织***烹饪**、艺术家等组成“中华烹饪文化代表团”赴欧洲巡演,在当地引起轰动。与此同时,代表团也发现,海外中餐业的发展已经不具往日繁荣景象,进入了深度徘徊期。北京中华厨皇协会顾问任梦云曾随团出访。他说:“从代表团访问的意、比、荷三国的情况看,中餐馆呈三三制分化:1/3的坚持经营,但顾客****,难以支撑;1/3的改日式自助餐厅,生意勉强维持;1/3暂停歇业,改作他用。”传统文化是“金钥匙”。海外中餐业进入深度徘徊期的原因是什么?该如何拯救自己的形象?如何更好地发展?归侨、中华厨皇协会会长曹彬分析说,这主要有3个方面:一是海外对国内**、“苏丹红”、“三鹿奶粉”等事件的负面宣传,对当地中餐业的影响十分*大。二是海外中餐馆主体是走传统低端路线,很少有**以上标准,不注重创新,抗风险能力和生存能力低。三是中餐馆数量发展太快,缺乏协调管理机制,相互间恶性竞争,影响了中餐馆的整体形象。

因此,对于中式快餐连锁店的创业者来说,在经营这个项目的时候,正确的掌握了这个方面的问题就是有利于这个项目的成功的。而以上内容就是针对于中式快餐连锁店的创业者要掌握的**做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相信广大的创业者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