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拓展法国版图挑战麦当劳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上周表示将在印度开店的汉堡王环球公司设立合资事业加速拓展法国版图,以期在这个去年重返的市场与麦当劳较量。

“汉堡王品牌和华堡(Whopper)在法国具有标志性。”汉堡王欧洲、中东和非洲总裁席尔指出,“法国速食餐厅市场利润相当丰厚。”这家连锁企业寻求在法国销售达总销售20%左右。

他表示,汉堡王17日将在巴黎圣***车站开幕第4家法国速食店。由汉堡王、柏川德控股公司和法国外贸银行所属NaxicapPartners合资新成立事业所经营的*家餐厅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始营运。

由于美国市场竞争加剧和消费信心下滑,汉堡王持续签订交易,以在印度、南非和中国等市场开辟较多据点。在法国,汉堡王将面临欧洲速食店Quick,及1250家麦当劳速食店竞争。这两家速食连锁企业早已量身订做法国口味菜单。

欧睿资讯咨询公司数据显示,法国继去年速食销售下滑后,今年预计增长4%至128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