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师宴答谢词学生、家长致辞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一张张高考录取通知书飞进了千万家,一张张洋溢 着**题名的笑脸,谢师宴是对教师感谢的一种*淳朴的 表达方式,是中国千**来的习俗,家长孩子们都为此忙碌谢师宴上答谢词。

谢师宴答谢词之学生致辞

各位老师、同学、亲戚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参**的谢师晚宴!看到各位脸上洋溢着笑容,我感到十分的荣幸。百十天高三只为高考,十二年寒窗只盼今朝。今天,我终于如愿以偿,这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这离不开老师的谆谆教诲,离不开家长的悉心照料,也离不开朋友们的支持。在此,我*先要感谢我敬爱的老师。十二年的求学生涯,是你们陪伴我走过大多数时光。课堂上老师的身影我永远也无法忘记;在我错误时,是老师的耐心教导指引我正确的方向;在我失落时,是老师的不放弃让我敢于坚持!老师,谢谢你们。

然后,是我亲爱的同学和朋友。高中,是你们陪伴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这将会成为我*美好的回忆。同窗之谊弥足珍贵,朋友之情**难忘。谢谢你们的相知相伴。其次,还要感谢所有在座的长辈们,因为你们,我生活在牵挂和关爱之中,你们的夸奖和鼓励是我前进的动力,你们的呵护和照顾是我成长的***。尤其是我的爷爷奶奶还有外公外婆,你们一直是我的避难所,你们的关爱对我是刻骨铭心的记忆。正因为有你们,我才能茁壮成长。谢谢你们!

*后,我要感谢的便是我亲爱的父母!是你们给了我生命,是你们抚养我长大,是你们教会我做人,是你们教会了我要勇敢的面对人生的挑战。成长的道路充满坎坷,但同时也充满了你们的关心与呵护。你们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鼓励着我,是我身后*坚实的后盾,你们伴我一路成长。想到今后的生涯我得*自闯荡,心中不舍愈发强烈。但是我知道,我无论走到哪里,总有你们关爱的心相伴,我在你们面前,永远都只是一个未长大的孩子。感谢的话语说不尽,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大家!

标签: 谢师宴答谢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