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式小炒五花肉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湘式小炒五花肉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五花肉,口味是微辣,工艺是炒,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五花肉1块、白豆腐干4块、尖椒1/2根、红椒1/2根、酸豆角3根、小葱1根、蒜3瓣、洋葱1/4个。

>海鲜酱油1大勺、剁椒1大勺。[HaoChi123.com]

/> 特  色:以御寒的名义大口吃肉——可作为过小年美食。[HaoChi123.com] 操  作: 一、准备:五花肉切片,豆腐干切条,尖椒、红椒、洋葱切块,葱切段,酸豆角切碎蒜切片。

二、做法:

>1、锅烧热,放入少许油,加热后放入蒜片爆香。

2、放入五花肉,小*翻炒。

3、炒至五花肉变色,放入洋葱块。

4、再放入豆腐干。

5、炒匀后加入酸豆角。

6、加一大勺酱油。

7、再加入剁椒。

8、炒匀后放入青红椒、葱,大*炒1分钟即可。

贴士:

>1、五花肉尽量切薄,比较易熟,而且口感更好。

2、少放些油,因为五花肉煸炒过程中也会出油。

3、酱油和剁椒均含有盐分,根据个人口味添加。

4、酸豆角*好不要省略,可以提味解腻。

5、吃肉可以补充蛋白质,冬天里人们的热量消耗大,可以通过补充蛋白质为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而喝酒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少量饮酒之后,会让人感到身体发暖,御寒能力得到提高。[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五花肉 - 又名方肉、五花三层。 位于猪的腹部,猪腹部脂肪组织很多,其中又夹带着肌肉组织,肥瘦间隔,故称“五花肉”。这... 详细 所有五花肉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花肉炖菜干[图]松茸烧肉[图]目鱼干熇肉[图]冰椒红烧肉[图]花生芽炒肉[图]干菜笋烧肉[图]干豆角红烧肉[图解]萝卜干黄豆烧肉[图]春笋红烧肉[图]豆豉炒五花肉丁[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还没有网友点评,欢迎您**个点评,谢谢!发表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