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辣金钱蛋做法及步骤

2014-06-07来源 : 互联网

香辣**蛋属于湘菜,主要原料是鸡蛋,口味是辣,工艺是煎,难度属于中级,如果您按此菜谱制作了,欢迎对此菜谱发表你的看法,无论成功还是暂时失败,欢迎晒晒你的成果照片,分享你的经验。 图  片: 我要点评晒成果照片 原  料: 鸡蛋5个、青红辣椒各2个、淀粉、盐、油、酱油、香油、葱(原本只准备煮4个蛋,小朋友得知要做圈圈鸡蛋,一定让我再加一个,偶尔为之,吃个够吧)。[HaoChi123.com]

/> 特  色:嗜辣族不可错过的鸡蛋过瘾吃法。[HaoChi123.com] 操  作: 1、鸡蛋煮熟放凉。

2、青红辣椒洗干净后切小圈。

3、煮熟的鸡蛋去壳切成片,两面均粘少许淀粉。

4、锅里放油,比平时炒菜稍多一点,放鸡蛋片入锅煎炸至表面金黄。

5、放入青红辣椒一起爆炒一小会儿,然后放盐、酱油翻炒均匀,出锅前撒葱花、淋香油即可。

贴士:

>1、**蛋又称虎皮鸡蛋,是非常典型的一道湘菜,充分体现了湖南人无辣不欢的饮食习惯,这个菜我做的次数已经数不清了哈,平均每个月总有一次吧,我家小朋友爱吃各种各样的鸡蛋,**蛋应该可以算是特别喜欢的一种,就是从这个菜开始学会了吃辣椒,还给这个菜取了个名字,叫“圈圈鸡蛋”,很形象哈。

2、**蛋其实不止这一种做法,记忆中还有整个的**蛋,小时候偶尔会吃到,好像是放在汤里和很多材料一起做的,很久很久没有吃了。今天上的这个香辣**蛋是将煮熟的鸡蛋切片后煎炸再和新鲜辣椒一起爆炒而成的,经过煎炸的鸡蛋,外焦里嫩,色泽金黄,很是诱人。[HaoChi123.com] 营养价值: 鸡蛋 - 又名鸡子、鸡卵。 鸡蛋被认为是营养丰富的食品,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 详细 所有鸡蛋菜谱 所属菜系: 湘菜 - 潇湘风味,以湖南菜为代表,简称“湘菜”,是我国八大菜系之一。湖南省,位于中南地区,长江中游南岸。这里气候温... 详细 所有湘菜 试试这些: 茉莉炒鸡蛋[图]海胆炖蛋[图]麦蒿鸡蛋汤[图]什锦多味蛋挞[图解]恐龙蛋[图]日式照烧卤蛋[图]草莓奶油蛋白饼[图]豌豆尖煎蛋汤[图]黑米猫咪饭[图]荠菜花煮蛋[图] 食友成果: 还没有网友分享自己的成果,欢迎上传成果照片!上传成果 食友点评: 2楼 熊熊 发表于 2013-3-21 15:37回复看起来好好吃1楼 爱着口 发表于 2012-11-1 16:29回复很好吃 我*爱共有点评2篇 查看所有点评 我说两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